“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轨道公司青岛片区赴临沂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忆峥嵘岁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月29日-30日,中铁二十二局集团轨道公司某铁路项目党支部联合青岛地铁1号线党支部、青岛地铁4号线党支部、某训练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近40人赴沂蒙精神展馆、山东省政府旧址和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孟良崮战役纪念地,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辈风雨征程,追忆我党光辉历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接受革命传统和红色精神的洗礼。


中铁22局照片19.png


中铁22局照片30.png


  在厉家寨沂蒙精神展馆,大家认真观看了沂蒙革命老区的历史影像,赏三维艺术展览图片,感受革命老区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铸就的沂蒙精神。在山东省政府旧址和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通过观看丰富的实物及图文资料,领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山东军民进行艰苦卓绝革命斗争的风采与功绩。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着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坚定信念。


中铁22局照片11.png

  首日活动以一堂生动的“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专题党课落下帷幕,通过党课传授学习,大家认真分享交流自身感悟,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


中铁22局照片15.png


  30号上午九点,在孟良崮战役纪念地,大家一同走过战场旧址,跟随讲解员的讲述,深入了解孟良崮战役全过程,观看革命烈士纪念宣传片,共同追忆那段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接受红色精神教育与洗礼。最后,大家在孟良崮战役纪念碑前鞠躬致敬、并合影留念,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中铁22局照片9.png


  一位基层党员干部表示:“通过实地感受沂蒙精神,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红色精神的熏陶和洗礼。不仅再次体悟了党的奋斗史,更鞭策我们珍惜新时代的幸福生活,永远保持奋斗的昂扬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受红色洗礼,重温岁月峥嵘。通过本次党员主题日实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和发扬革命先辈一往无前、无私忘我的崇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让红色精神成为激励自身奋勇前进的强大动力,以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者的领军姿态,在新的征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 窦红佳 杨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