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建共建 情暖中秋 | 启盛公司前往共建单位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9-18





  为扎实深入联建共建,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困难群众送温暖,办实事、解难题。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城发集团(青岛)启盛投资开发公司前往共建单位珠山路社区和高家台社区开展中秋前的走访慰问,为社区困难群众及建国前老党员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本次慰问活动,共对珠山路社区和高家台社区的5名贫困户和1名建国前老党员进行了上门探访。每到一户,启盛公司总经理刘统荣都与贫困群众及亲属面对面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及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并提前给他们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以及月饼、米面粮油等慰问品,将节日的温暖和党的关爱一同传递给困难群众。


5403dacb27598005245cb60dafb67ce.jpg

  启盛公司总经理刘统荣与建国前老党员亲切交谈


232c79e28dc607ee720d5b4922b9ca0.jpg

  社区老人向慰问人员挥手告别


  据悉,自2020年5月份以来,启盛公司积极响应青岛西海岸新区区委组织部和集团党委的统一安排,派驻公司职工参与滨海街道珠山路社区工作队,集团为珠山路社区党建活动工作室提供约7万元室内设备设施,助力社区打造了红色物业党建品牌。此次走访,启盛公司党支部还前往参观了社区的红色物业,了解其实际需求,并就后期党建联建共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沟通交流。


5de54ec20bc54ad35a53561af5dc642.jpg


  联建共建显真情,中秋慰问暖人心。本次走访是启盛公司扎实开展“党建联建共建”工作机制的具体体现,通过在中秋、春节等重大节日前夕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与困难家庭等,积极参与社区共建,秉承国企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为群众办实事的意识,为社区党建增添新活力。


  今后,启盛公司也将继续扎实推进与共建社区的联建共建工作,在组织建设、党建载体、扶贫帮困等方面积极贡献城发力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活动中。同时,启盛公司也将始终秉承集团“致力城市发展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美丽新区增砖添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