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1-11





微信图片_20210111111413.jpg


  今天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市人民会堂隆重开幕。


  市政协主席杨军,副主席李众民、赵铁军、刘光烨、刘赞松、吴立新、姜巧珍、卞建平,秘书长刘卫国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豪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远方,十二届市政协主席张少军,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鲁明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今天的开幕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幕。


  李众民主持开幕会。


  开幕会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第二项议程是杨军代表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第三项议程是姜巧珍代表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关于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111111418.png

  市政协委员步入会场 杨志文摄


  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在会议期间将紧紧围绕推动青岛高质量发展大计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议政建言。



  转自:青岛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