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今年6月2日-4日,这个全球级大会在青举办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1-14





时间确定!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6月2日在青启幕

包含1场开幕式、30场分论坛和15项重要活动

1月13日,记者从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组委会获悉,综合多方意见,定于2021年6月2日—4日在中国青岛举办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

在此前召开的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筹备工作会议上,观海新闻记者获悉,大会为期三天,采取“线下+线上”的办会方式,线下参会规模拟定2000人。大会与同期举行的博览会都增设了项目对接和创投项目环节,以推动产业项目后续在青落地。

大会采用“1+30+15”的整体规划,包含一场开幕式、30场分论坛和15项重要活动。一场大会开幕式和两场全体大会同期展开,将发挥承上启下的作用。首届健康论坛是“1+28”的形式,总计28场分论坛。本届大会计划比去年增加两场主题分论坛,30场分论坛分别围绕“实现全民健康”“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创新促进健康”三大主题进行设计。15场重要活动包含了中外部长与企业家圆桌对话、健康夜谈、抗疫英雄主题沙龙等多种活动形式。

全球健康博览会将与大会同期举行。博览会采用“1+4+9”的整体规划,包含1场博览会开幕式、4大专业场馆展示和9大重要活动。据悉,2021年6月前,组委会还将联合国际组织、行业机构、媒体和企业,策划组织一系列重要活动,为2021年第二届大会做好内容储备和前期预热工作。

大会和博览会都增设了项目对接和创投项目环节,希望通过这些活动更好地展示青岛的招商引资政策,推动产业项目的后续落地合作。此次大会更聚焦青岛的需求,将围绕青岛医养产业园区及上合组织示范区建设,以康复大学为依托,以地方代表性医养龙头企业和政府投资基金为支撑,整合日本、韩国、俄罗斯、德国、瑞士、以色列等国家的优质医疗创新项目及医养资源,助力打造青岛健康产业新高地。



  转自: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郭菁荔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