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豪志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审议: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 谱写军地共建发展新篇章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1-15





赵豪志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

谱写军地共建发展新篇章

1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豪志参加了解放军代表团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的审议。他指出,要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加强军地双方沟通交流和需求对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谱写新时代军地共建团结发展新篇章。

审议中,郭宏伟、刘建辉、刘尧、秦训高、战义滨、邹杰、闵龙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高度评价了几个报告,并围绕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提高立法工作质效,做好双拥工作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赵豪志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总结去年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全面,谋划今年工作重点突出、举措有力,充分体现了服务大局、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全赞成这三个报告。

赵豪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青部队全体官兵表示感谢。他说,青岛是我国海防重镇、驻军大市,具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去年顺利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目标,巩固了双拥共建融合发展的好局面。长期以来,驻青部队在圆满完成部队建设、训练任务的同时,满腔热情地支持地方建设,军地双方携手圆满完成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海军成立70周年等重大活动服务保障任务,联合推进脱贫攻坚和困难救助工作,驻青部队在抢险救灾、重大工程建设等方面冲在前面,为青岛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新的一年,青岛将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履行好地方党委和政府的政治责任,积极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广泛开展双拥共建活动,营造爱军拥军的浓厚氛围,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的新篇章。

邹川宁参加审议。



  转自: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佳旎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