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起刚结束的全国两会,委员们纷纷立下目标......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3-15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暖风拂面的三月里,举世瞩目的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代表委员们承载着全国各族人民的殷殷期盼踏上了新的征程。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中,住青岛的各级政协委员满怀期待,纷纷表达自己的感受——

全国政协委员 张国俊

“如期召开的全国两会涌动的是坚定的信心和磅礴的力量,国歌奏响的那一刻,我们身为中华儿女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回忆起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住青岛的全国政协委员张国俊依旧难掩内心的激动与喜悦:“‘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描绘了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蓝图,让人兴奋、期待!基于历史的成功经验,我们完全相信这些目标一定可以实现!”

山东省政协常委 王建祥

“学习本次两会精神,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以人民为中心’,从参会代表委员的眼神中,我感受到了责任与担当。”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在这个特殊年份召开的全国两会意义重大。会议期间,住青岛的山东省政协常委王建祥通过电视直播与手机资讯密切关注会议动态,并在第一时间向本报记者表达心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学习贯彻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要求我们必须思想认识到位,行动落实到位。”王建祥表示,要围绕广大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望,在群众关心的就业、医疗、教育、环境、住房、养老等方方面面解难题、出实招,把解民忧、纾民困的具体举措做扎实,进一步落实到位。

山东省政协委员 刘青华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时了解会议进程与动态,山东省政协委员刘青华也认真组织青岛市直机关工委收听收看了两会直播,并迅速在青岛全市范围内结合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掀起了党史学习热潮。刘青华表示:“人勤春来早,在最美好的时节里,青岛广大党员干部和住青岛的政协委员要充满信心,以党建为引领,全力以赴,开新局,谋新篇,办实事,一步一个脚印推进青岛实现高质量发展,奋力奔向美好明天!”

青岛市政协委员 陈小松

“努力让广大学生健康快乐成长,让每个孩子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两会上的“金句”道出了父母的共同心愿,让人拍案叫好。青岛市政协委员陈小松期待在两会精神的指引下,教育行业以立德树人为任务,改变用单纯的考试升学的“指挥棒”指挥和评价学校教育的倾向,营造有利于孩子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青岛市政协委员 李秋航

“用规矩刻画方圆,人人遵纪守法,社会必将有序发展。”青岛市政协委员李秋航注意到“依法治国”这一关键热词,表示将继续践行青岛市政协“双岗双责双作为”、“专注发展、专心为民、专力履职”的工作理念,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让每一位公民都能树立起维护良好社会秩序的理念,在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中安居乐业。



  转自:人民政协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