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基层延伸


时间:2019-12-04





  王清宪到胶州市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时强调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基层延伸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3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率队到胶州市检查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基层延伸。
 
  王清宪首先检查了青岛市和胶州市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档案材料,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强调要把领导干部开放创新改革的能力纳入到作风建设中,把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与地方、部门、岗位职能职责职守结合起来,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
 
  在随后召开的胶州市委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上,王清宪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和基层代表发言,对胶州市委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要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拿出务实管用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党是领导一切的,党的领导在各项工作推进之中,在各级党组织作用发挥和广大党员行动之中。”王清宪强调,要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全局”的理念,发挥好党的建设对各项工作的统领作用,让党的建设像雨露一样洒在青岛广阔大地上、浸润到泥土中。要坚持党建的问题导向,从工作中找问题,从党建上找原因,用“打铁”的成效检验“自身硬”,解决好党建和业务“两张皮”问题,推动各领域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王清宪指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事关党的执政基础,要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选好用好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形成优秀的干部到基层去、优秀的干部从基层来的良性循环。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发扬“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坚持严字当头,加大监督执纪力度,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以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扎实成效取信于民。
 
  王清宪强调,临近年底,各项工作任务繁重,胶州市委市政府要统筹推进好困难群众救助、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祝华参加检查。
 
  (记者 刘成龙)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