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民政局局长王哲赴平度市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0-01-20





  2020年1月19日,青岛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领局机关和事业单位部分同志来到平度市遴选党组织书记董新民任职的崔家集镇陶家屯村和平度市店子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郭建军任职的石桥沟东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平度市政府副市长于敬军,平度市民政局长王文涛等有关领导陪同慰问。

  王哲一行冒着严寒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带着节日的祝福和殷切地期望,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每到一户,王哲都热情的与村民亲切交流,紧紧拉着老百姓的手嘘寒问暖,关心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和村党支部书记要深入群众,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并祝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走访中,董新民介绍了陶家屯村的基本情况,郭建军介绍了石桥沟东村的基本情况,两人均汇报了任职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的打算,并决心团结和带领村“两委班子”肩负起重要责任,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决完成任务,向各级党组织和全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
  王哲叮嘱遴选书记要保持好工作激情,认真履行好职责,帮助乡村实现全面振兴;要发挥“两委班子”的作用,进一步发挥村党支部战队堡垒作用,进一步提高向心力和凝聚力,深入群众解决困难,带领村民发展致富。

  王哲强调,市民政局要持续关注石桥沟东村和陶家屯村的发展动态,统筹协调各方面的力量,集中合力帮助遴选党组织书记的工作,帮助解决村庄的发展难题,为乡村振兴贡献民政力量。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