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中交一航局二公司到访青岛市政共商合作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08





  5月6日,中交一航局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志磊、中交一航局城投公司党委书记高瑜山等一行6人到访青岛市政空间开发集团,青岛市政空间开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苟团年代表集团班子成员与其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双方对现阶段发展业态、未来发展走向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相互了解,双方一致认为,彼此是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应加强多方探索,找寻合作新路径,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微信图片_20200508185541.jpg


  中交一航局二公司正处在调整产业布局、深耕山东市场、融入青岛市场的重要节点。交流会上,中交一航局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志磊一行表示十分重视此次会面,青岛市政空间开发集团作为青岛本土企业,区域优势明显,多次承担青岛市重点项目建设,拥有从材料生产到施工建设的完整产业布局,通过新机场高速连接线项目的合作来看,双方应各取所长,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多角度,多形式的深度合作。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苟团年表示,青岛市政空间开发集团作为青岛本土企业,肩负着建设青岛、服务政府的重要使命,集团目前致力于用 “搭平台、建联盟、聚资源、共发展”的思路打造规划策划、土地一二级整理开发联动、项目投融资、工程建设、运营维护的全链条服务平台,提高企业自身价值,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市政空间开发集团与中交一航局二公司在企业定位、发展方向、市场需求等多方面契合,下一步将在区域合作、产业合作、项目合作等方面深入研究,实现合作共赢。



  转自:青岛市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