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个品牌喜获第三批工业品牌“瑯琊榜”上榜品牌


时间:2020-05-11





  近日,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海尔生物医疗物联网低温冷藏箱”等 20 个品牌被评为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三批工业品牌“瑯琊榜”上榜品牌,涵盖机械装备产业、汽车产业、生物医药产业、家电电子产业、食品产业、橡胶产业等产业。


  据了解,近年来西海岸新区选择一批科技含量高、品牌优势明显的优质本土企业作为创建推广对象,在工业、服务业等领域开展新区品牌企业评选,策划推出“瑯琊榜”。本次评选是第三次工业品牌“瑯琊榜”评选,此前西海岸新区第一批、第二批工业品牌“瑯琊榜”上榜品牌共评出青岛中科华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中科华联锂电池隔膜生产线” 、青岛科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科泰压路机” 、青岛中加特变频设备有限公司“ 中加特变频调速一体机”等43个上榜品牌,获评企业获得20万元补贴用于品牌宣传推广。


  “通过工业品牌‘瑯琊榜’的评选,我们培育了一批重点工业企业,带动西海岸新区工业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不断提升。”青岛西海岸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评选加快推进了西海岸新区企业提质、增效、创品牌,大力培育自主品牌,不断壮大西海岸新区企业和产品的市场竞争新优势,推动西海岸新区品牌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