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青岛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民主协商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15





  在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即将召开之际,5月14日晚,中共青岛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民主协商会,就市两会议程和有关人事安排情况,与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进行民主协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进行。民革市委主委薛长湖、民盟市委主委吴立新、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王继尚、民进市委主委栾新、农工党市委驻会副主委薄涛、致公党市委主委刘光烨、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赵铁军、市工商联主席姜巧珍、无党派人士代表印萍先后发言,一致表示,这次市两会议程和人事安排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考虑周到、过程民主,符合我市实际,对有关人事安排表示拥护和支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清宪指出,过去一年多来,我们透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学深圳、赶深圳”,凝心聚力打好15个攻势,以开放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喜人成绩。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王清宪代表中共青岛市委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王清宪说,疫情影响下,青岛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危中求机、乘势而上,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需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希望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建设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等重点工作,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创新做好本职工作。中共青岛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工作,努力搭建舞台、提供保障,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


  王清宪说,开好市两会,既是中央、省委的明确要求和全市人民的共同期盼,也是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共同心愿和共同责任。希望大家会议期间充分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把本次市两会开成一个凝聚力量、鼓舞人心、团结奋进的大会!


  李伟通报了市两会议程和人事安排有关情况,王久军出席会议。



  转自:青岛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