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宪:发挥好校地优质 资源的整合效应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15





  王清宪出席城投集团与清华启迪控股网上签约时指出


  发挥好校地优质 资源的整合效应 


  5月14日上午,青岛城投集团与清华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视频形式签署互相支持改革合作协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清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姜胜耀分别在青岛、北京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王清宪在致辞中对城投集团与清华启迪控股合作协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当前,青岛正处在以开放创新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高标准建设上合示范区、山东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主动融入和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不断增创开放发展新优势,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去年以来,清华启迪控股积极推动产业板块与青岛全链条深度对接,双方合作全面起势、不断取得成果。青岛与清华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在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全面推进与清华大学的战略合作,发挥好校地优质资源的整合效应,在服务国家战略中实现共同发展。


  姜胜耀表示,青岛与清华大学市校合作基础良好,合作空间广阔。启迪控股作为依托清华大学设立的综合性大型企业,在科技创新成果孵化、新兴产业培育、园区建设管理等方面经验丰富,清华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启迪控股发展,积极推动与青岛市的深入广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清华大学总会计师、经资办主任焦捷,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大伟,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燕来,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济武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耿涛主持。



  转自:青岛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