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宪会见校荣春一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22





  5月21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在府新大厦会见了中建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校荣春一行。


  王清宪对中建八局长期以来为青岛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青岛正处在开放发展的新阶段,中建八局在投资、建造、运营等领域实力雄厚,希望中建八局积极融入青岛开放发展大势,把企业发展战略与国家战略紧密结合起来,重点围绕推进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深化合作,积极参与青岛城乡一体化发展和乡村振兴,导入产业资源,围绕产业拓展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投资力度,实现共同发展。


  校荣春介绍了中建八局在青投资发展情况。他表示,青岛发展视野宏大、思路清晰、举措务实,下一步将发挥好行业引领作用,努力打造更多精品工程,为青岛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薛庆国参加会见。



  转自:青岛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