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宪在北京会见刘伟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12





  6月11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在北京会见了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刘伟。


  王清宪感谢社保基金理事会对青岛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简要介绍了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先后赋予青岛一系列国家战略,青岛站在了中国新一轮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最前沿。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为青岛确定的战略目标,我们坚持市场的逻辑、资本的力量,以开放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长江以北地区国家纵深开放新的重要战略支点。社保基金理事会是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的投资运营机构,受托管理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希望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大双方优质项目合作,共享青岛发展机遇,实现基金保值增值。


  刘伟说,青岛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全球视野和开放胸襟推动发展令人鼓舞。理事会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寻找契合双方需求的合作项目,祝愿青岛金融生态不断健全,城市魅力不断提升,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薛庆国参加会见。



  转自: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刘成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