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宪出席区市委书记座谈会时强调:用强力的执行诠释作风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15





  6月13日上午,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主持召开区市委书记座谈会,听取今年以来各区市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究当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找准“穴位”,拿出更具突破性、针对性的打法,以优良作风狠抓工作落地落实,全面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出席座谈会并发言,市委副书记王鲁明出席。


  座谈会上,各区市委书记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经济运行特别是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市统计局通报了有关情况。


  王清宪在讲话中指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核心靠投资、靠项目。各区市要紧紧抓住投资这个关键,坚持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加紧储备、签约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健全“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提高项目落地率和开工、建设进度。各部门要加强分析调度,主动靠上服务,用好国家财政政策,全面做好工业、基础设施、农业等领域招商引资,打造极具感召力的营商环境。要继续打好15个攻势,推动各区市各部门在15个攻势中找准位置、确定实施项目,增强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人大、政协小分队要深入工作一线、攻势现场、项目工地开展监督核查和调研督促,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高度警惕新冠肺炎疫情反弹风险,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强化底线思维,继续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扶贫协作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清宪强调,全市的发展目标十分明确,现在就是要攻坚克难,攻山头、炸碉堡,各级领导干部特别主要领导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像学者一样思考,提升谋事的水平,像军人一样行动,提高执行力,出征、出招、出手,拿出必胜的决心,狠抓工作落地落实。要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交出一份出色的发展成绩单。


  市领导薛庆国、刘子玉、祝华、孙立杰、王久军、刘建军、宋永祥、孙永红、张锡君、栾新、朱培吉、耿涛、隋汝文、李众民出席座谈会。市委有关部委、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转自:青岛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