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职教城赴深圳推介 与25家企业集中签约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24





  23日,深商十大产业联盟高科技高成长峰会暨青岛国际职教城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深圳举行。会上,青岛国际职教城分别与深圳雷曼光电、香港泽源环球等25家企业集中签约,意向投资总额312亿元。


  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青岛国际职教城董事长王端瑞介绍,此次推介会进一步拉近了青岛国际职教城与深圳优质企业和金融资本的距离,通过向深圳企业家推介,吸引更多深圳优质企业到青岛国际职教城投资兴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有丰富的企业资源,会员企业有万余家,其中资产过百亿元的企业有200多家,且过半数是高科技企业。这次实现资源对接,将为打造国内顶尖、国际领先的职业教育科技新城注入强劲动力。”王端瑞说。


  据悉,此次签约项目中,深圳心里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在青岛国际职教城内打造中国北方总部项目,投资建设智慧教育科技研学体验馆、教育装备产业园等;深圳市杰思谷科技有限公司将建设人工智能教育机器人生产项目;日本秋田金属株式会社将落户中国境内首个互联网汽车交易的生产研发基地。


  据了解,青岛国际职教城是青岛打造“人工智能+互联网教育+教育装备制造”千亿级产业集群的重要载体,规划总面积约80.8平方公里,是我市今年列入的重点项目之一。目前,联合国教科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青岛创新实训基地、清华——青岛互联网智慧研究院等项目已签约落户。


  前期,青岛市第三批赴深圳体悟实训干部特别是即墨区实训干部积极配合青岛国际职教城做好产业导入,参与青岛国际职教城招商引资推介会服务工作。


  副市长栾新出席推介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