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扎实做好统战工作 画出最大“同心圆”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29





  6月28日下午,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清宪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组长王鲁明、王久军、隋汝文、李众民和领导小组成员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今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审议通过了《青岛市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等文件。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和全市各级统战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高标准高质量谋划推进统战工作,为全市经济发展、政治安定、社会和谐作出积极贡献,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统战力量。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青岛以开放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全市统一战线要强化担当、攻坚克难,凝聚起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方向,以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作为做好统战工作的逻辑起点,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最大限度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在全市开放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和推动统战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集聚、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聚力打好壮大民营经济、“双招双引”等攻势,持续深化联系服务企业工作。要重视做好民族宗教、台港澳和海外统战工作,创新对党外知识分子、新社会阶层人士和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方式方法,提升网络统战工作水平。各级党委要全面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努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不断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转自: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刘成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