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轨道公司成功举办 青岛地铁6号线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竞赛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30





  "生命可贵,安全为天。"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员工对安全生产的正确理解与高度重视, 6月30日,青岛地铁6号线监理一标2020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竞赛在青岛地铁6号线03工区创石区间始发井顺利举行。青岛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科长高永东、青岛地铁六号线公司副总经理肖永强及其他各参建单位领导出席活动。


DT8A9983.jpg


  青岛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科长高永东首先致辞,祝愿活动圆满成功,宣布竞赛开启。


DT8A0014.jpg


DT8A0078.jpg


  来自中铁上海局、中铁二局、北京致远监理、中建八局的员工们组成6支参赛队伍,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挑战题多个环节,现场队员们积极答题、表现踊跃,最终中建八局03工区一分部代表队过关斩将,勇夺一等奖。青岛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科长高永东为其颁发奖杯、荣誉证书和现金奖励。


DT8A0118.jpg


  据记者了解,青岛地铁6号线作为青岛地铁示范线,一直以来,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提升员工专业素养,弥补知识弱项、能力短板、经验盲区,补齐补强专业根基,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优选优用"内行人",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DT8A0098.jpg


  “举办这个活动是增加大家的安全教育,了解国家的法规、安全规章制度,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安全中的‘四不伤害’,即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 保护他人不受伤害,最终目的是安安全全来工作,平平安安回家去,”中建八局轨道公司山东事业部副经理葛宣彬说。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对于不断提高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充分营造安全有序的施工环境,确保地铁建设安全高效有序推进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