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即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个一”主题活动亮点纷呈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了“七一”党建主题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新时代的新作为,开创新时代的新业绩。


  守初心,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各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宣誓,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强党性,开展一次主题党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述”工作,以“学理论、悟原理、促‘三述’”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坚持把深入开展“三述”作为提升“三化一型”队伍素质的有效途径,积极引领党员干部努力提升谋划发展、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切实做到“想透、说清、干实”。


  悟经典,组织读书征文活动。开展“学理论、悟原理、促‘三述’——好书共分享”读书征文活动,为全体党员列出“七一书单”,掀起阅读红色经典的新高潮,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广泛征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稿件,展现我们党成立99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极不平凡的光辉历程,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倡廉洁,开展一次廉政教育。组织局党组成员、区管干部和科队负责人20余人到区廉政教育馆进行参观,现场接受廉政教育,通过观看视频、听讲解的方式,深入了解我们党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


  助贫困,开展一次走访活动。组织帮扶干部集中走访看望贫困户,全面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经济收入情况及看病医疗等情况,询问他们是否存在具体的困难,进行全面入户排查问题,做到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助力脱贫攻坚。


  促达标,开展一次检查考核。以党支部评星定级和党员量化积分工作为载体,以党建示范点打造为切入点,从班子建设、队伍建设、阵地建设、组织生活等方面对所有党支部展开党建达标督查考核,全面掌握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


  精业务,开展一次教育培训。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党建工作及“灯塔-党建在线”发展党员纪实公示系统、“灯塔-党建在线”山东e支部系统应用组织各支部党务专员培训,注重发挥“互联网+党建”作用,利用“城管先锋实训营”等网上学习平台,加强党务干部队伍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政策理论、业务素质和党务工作能力。


  此次“七一”主题系列活动,丰富了党员教育活动形式,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以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推进城管执法事业实现追赶超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