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1000余平方米!崂山区又一居民小区圈绿毁绿被整治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6-23





近日,崂山区沙子口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启动怡海园小区圈绿毁绿整治工作,共治理小区内圈绿毁绿1000余平方米。

据了解,位于崂山区沙子口街道的怡海园小区为西姜社区开发建设的小区,建设时间为2000年前后,是一个无物业管理的老小区。近年来,小区绿化带违规种菜的现象较为普遍,蔬菜爬藤架子和种菜用的泡沫盒随处可见,不但破坏了小区绿化环境,还影响了邻里和谐。

近期,崂山区沙子口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针对该小区存在的圈绿、占绿行为进行了清理整治。为保证此次整治行动的顺利开展,执法人员先期在小区内张贴《小区环境综合整治通告》,并积极做好居民群众的法规宣传和说服教育工作,得到了大家的普遍理解和支持。自6月中旬开始,执法人员组织工人利用切割机等对该小区圈绿、占绿行为进行集中清理整治,截至目前共清理1000余平方米,整治效果显著,小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据悉,围绕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崂山区将深入推进园林绿化执法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严肃查处小区圈绿毁绿行为,推进小区圈绿毁绿存量违法问题整治,切实维护居民楼院环境秩序。



  转自:青岛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