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铁山街道综合执法中队:为民服务不停歇,集中力量整市容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7-02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青岛西海岸新区铁山执法中队坚持以深学促实干,一场场生动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实开展,一件件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事落到实处。在一系列立足实际、服务群众的有力举措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1625206997(1).jpg


  一是加强“城管工作站”建设,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落实专人专责管理机制,通过城管工作站将小区物业的一些管理工作融合在一起会重点解决群众反映较多的城市管理热点问题,将城管问题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牙状态,使城管工作精细化、常态化,为居民提供更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日,执法中队接群众反映凤凰城小区内有流浪犬出没,接诉后执法人员迅速行动,对小区内所有流浪犬进行抓捕,确保小区居民出行安全,抓获的3只流浪犬已送至街道集中收留地。


1625207012(1).jpg


  二是净化市容市貌,整治门前脏乱差现象。执法队员上门走访,进店入户,对存在违法行为的商户做好政策法规的宣传教育工作,签订《青岛市城市市容环境卫生“门前五包”》责任书,明确商户门前卫生秩序的主体责任,对不听劝阻拒不整改的商户,执法队员坚持严管重罚的原则,充分运用罚款、暂扣等执法方式,及时纠正违法行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