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防疫规定!青岛莱西市两家宾馆被处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8-11





  根据莱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要求,日前,莱西市公安局在执法检查过程中发现,有个别宾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力,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给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埋下隐患。对此,公安机关予以严厉查处,其中,位于莱西市店埠镇的奥运商务宾馆,因未获公安机关许可擅自经营旅馆被查获,宾馆负责人被莱西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10日;位于莱西市城区威海路中路的幸子宾馆,因疫情期间不按规定登记旅客信息,被莱西市公安局行政罚款500元,并责令停业整顿。

  警方提示


  当前疫情防控仍在进行,各场所及个人在经营的同时,一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落实防控措施,全力保障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公安机关也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对于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和妨害疫情防控的违法犯罪行为依法予以严厉打击!



  转自: 莱西警务在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