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青岛市委举办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见面谈话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8-03





  7月31日,致公党青岛市委举办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见面谈话会。致公党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郭振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闫玮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03113147.jpg


  谈话会开始前,组织进行了统一战线和中国致公党党史党章基础知识书面测试。谈话会开始后,闫玮副秘书长介绍了致公党在青岛的发展历程,与会同志作了自我介绍并谈了即将加入致公党的感受,机关工作人员就所负责的工作同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803113204.jpg


  郭振栋驻会副主委代表刘光烨主委对大家即将成为一名正式的致公党党员表示祝贺。他表示,要珍惜即将拥有的新的政治身份—致公党党员,认真学习,积极履职,不断进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致公党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国致公党的历史和章程,不断提高自身理论修养。要坚定政治立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积极参加党派活动,自觉树立致公党党员的良好形象。要认真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外联络工作,为市委会建设和发展多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803113209.jpg


  谈话会结束后,与会同志参观了致公党历史文化廊墙和党员活动室。


微信图片_20200803113212.jpg

  与会同志对即将加入致公党都感到很高兴、很自豪。他们都表示,通过这次谈话,对致公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政治觉悟,明确了作为一名新党员应该努力的方向。要成为一名合格的致公党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坚定政治信念,积极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对自己的期许,为致公党青岛市委建设,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