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声音|青岛市政协委员王家林:将浮山作为人民英雄纪念碑凿取处纪念地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1-15





  在1月11日开幕的青岛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上,青岛市政协委员、青岛市侨联副主席、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教授王家林提出了“将浮山作为人民英雄纪念碑凿取处纪念地”的提案,并指出青岛市浮山作为人民英雄纪念碑凿取地,具有重要的历史、政治及文化意义,应当被更多的国民知晓。


微信图片_20210115155554.png


  王家林建议有关部门应当准确确定碑心石的具体位置,设置标志物,让广大人民明确开采地点。采访资讯当年参与碑心石开采人员或者其后代,更好的了解当年的具体情况,通过报纸、纪录片、以及微博等新媒体向大家介绍青岛市为人民英雄纪念碑石料取材地,更好的了解当年前辈们为国家的辛苦付出。


  王家林认为,将人民英雄纪念碑凿取地作为旅游景点,可以采取石碑篆刻当年采取时的艰辛,以及人民英雄纪念碑具有的重大意义等内容,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更好的了解中国,了解青岛。此外,鼓励青岛中小学校和全国各大高校学生前往人民英雄纪念碑凿取处参观纪念,了解人民英雄纪念碑的意义,了解青岛为中国做出的巨大贡献。



  转自:大众网·海报新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