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责任抓创建,文明之花结硕果|启盛公司荣获青岛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1-22





  近日,青岛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通报了2020年度文明单位考核结果,城发集团(青岛)启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荣获“青岛市市级文明单位”称号,这是公司成立以来首次获此殊荣。


  一年来,启盛公司高度重视企业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坚持生产经营与精神文明建设同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取得了生产经营和文明建设的双赢。自成立以来,启盛公司始终坚守社会责任,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企业文化相结合,努力践行城发集团“诚信发展 投资未来”的企业核心文化,通过开展与创建文明单位相结合的系列企业文化活动,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内涵建设,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使启盛公司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员工队伍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显著增强,素质有了很大提升,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此次获得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是中共青岛市委、青岛市人民政府授予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的最高荣誉,是对公司各项工作的综合检验与评价,更是一个新的里程碑,标志着公司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实现了新突破。


  作为青岛西海岸新区的直属大型国有企业,城发集团承担着建设新区和服务新区发展的国企责任。下一步,启盛公司将以荣获“市级文明单位”为契机,继续秉承集团“致力城市发展,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


  不忘初心,对标更高标准,不断创新文明建设载体,积极履行国有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以高质量的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现代、开放、活力、时尚的国际化新区贡献力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