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人当选7月份青岛"文明市民" 他们的故事彰显文明风采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8-04





  日前,青岛市文明办公布了2021年7月份青岛市“文明市民”名单,共有9人光荣当选。


  根据评选结果,青岛刘武美术馆负责人刘武,李沧区老干部协会宣讲团团长彭国柱当选助人为乐“文明市民”;胶州市里岔镇谭家村社区新村党委指导员王超,青岛西海岸新区琅琊镇营前村村民吴仕源,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城阳巴士有限公司第七分公司驾驶员周宗波当选见义勇为“文明市民”;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教师林先锋,崂山区王哥庄街道青山社区居民刘振居,市北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一级检察官马菁当选敬业奉献“文明市民”;城阳区惜福镇街道小庄社区居民卜美清当选孝老爱亲“文明市民”。


  他们当中有积极献身公益事业的美术馆负责人;有用红色朗诵赓续精神血脉的宣讲团团长;有不顾个人安危,勇救落水父女的基层工作人员;有扎根刑检一线,被评为全省扫黑除恶专家库成员的女检察官;有悉心照顾患病婆婆三十余载,无微不至、无怨无悔的社区居民……他们用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了青岛这座文明之城的文明风采。


  附:2021年7月份青岛市“文明市民”名单


  【助人为乐】


  刘武青岛刘武美术馆负责人


  彭国柱李沧区老干部协会宣讲团团长


  【见义勇为】


  王超胶州市里岔镇谭家村社区新村党委指导员


  吴仕源青岛西海岸新区琅琊镇营前村村民


  周宗波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城阳巴士有限公司第七分公司驾驶员


  【敬业奉献】


  林先锋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教师


  刘振居崂山区王哥庄街道青山社区居民


  马菁市北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一级检察官


  【孝老爱亲】


  卜美清城阳区惜福镇街道小庄社区居民



  转自:青岛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