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门遁甲”即将在黄岛世贸海悦大酒店精彩上演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8-17





  听“奇门遁甲”,品“延年菜品”。近日,黄岛世茂海悦大酒店与知名学者、奇门遁甲研究专家蒋军华达成深度合作意向,将于8月21日(周六)上午开始,在酒店推出“奇门遁甲与美好人生”十大经典课程,以服务社会各界群众及商界翘楚。同时,世贸海悦大酒店也将奇门遁甲中的颐养绝学融入到传统餐饮中,推出系列养生延年菜品。


  奇门遁甲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珍贵遗产,此次在黄岛世贸海悦大酒店安排的十大经典课程主要围绕人们的日常生活、工作、教育、投资、健康、婚姻、人生等各方面的实战课程,包括《风水与健康》、《奇门遁甲与企业管理》、《风水与投资》、《奇门遁甲与企业管理》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