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青岛市黄岛区供电公司:实行“三省”服务为企业降成本、快上电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10-31





  “谢谢你们,前段时间上电帮我省了不少钱,也省了不少力,现在又上门帮我查找隐患、解决问题,你们供电的服务真是做到我们企业心坎里了!”10月30日,国网青岛市黄岛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青岛聚大洋藻业集团有限公司,对该公司用电情况进行回访时,该企业负责人感激地说。


6131635233159169.jpg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优质服务水平,黄岛区供电公司在持续开展“阳光业扩”工作基础上,不断深化“三省”“三零”服务举措,聚焦客户最关心的办电环节、时间、成本等办电事项,深入优化办电流程,为客户降低办电成本和缩短接电时间,让客户体验宾至如归的办电服务。


47701635233159494.jpg


  针对高压企业客户,该公司实行“客户经理+项目经理”双经理预约上门勘查服务。项目报装在2000千伏安及以下的,提供极速报装服务,现场出具供电方案,通过“一链办理”为客户代办行政审批,当日便可取得告知承诺备案书。在办电过程中,该公司客户经理通过办电e助手与客户实时沟通和交流,“零距离”为客户提供办电答疑,借助政务信息共享,通过应用电子签章与客户在线签订合同。在工程验收环节,采用线上“云”验收方式进行,有效缩短办电时间。为进一步提高优质服务,办电全环节采用4G行为记录仪,有效监督工作人员,做到有迹可循。


  另外,该公司还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实行业扩配套工程契约制,与客户签订《业扩配套电网工程服务契约书》,承诺600米及以下外线配套工程5个工作日完成。客户在整个办电过程中电力外线不仅“零投资”,而且全过程“零跑腿”。


  同时,为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该公司在完成送电后,还主动上门进行用电安全指导及进行能效分析,为企业量身定制科学合理的用电方案,协助客户解决用电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让客户不仅实现了“省时、省力、省钱”,同时也体验到了该公司的增值服务。


  (通讯员 韩传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