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也疯狂》开机 向热爱生活的普通人致敬


时间:2020-01-05





  一元初始,万象更新。1月2日,由日照赖世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贵州赖世山酒业有限公司、赖世山(青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院线电影《司机也疯狂》,在美丽的东方桥头堡山东日照隆重举行。全国各地行业同仁800余人,汇聚日照世帆国际大酒店,共享影视文化盛宴。

  莅临会议的主要领导与嘉宾有:赖世山集团董事长、出品人徐文献先生;日照市政府原常务副市长肖开富先生;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何克睦先生;日照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先生;优秀表演艺术家陶玉玲女士、徐敏骞先生;优秀电影人郝一平先生;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院士李来忠先生;中国音乐“玉米棒组合”等。
 
赖世山集团董事长,出品人徐文献先生致辞
 
日照市政府原常务副市长肖开富先生致辞
 
优秀表演艺术家陶玉玲女士致辞
  
电影人郝一平先生致辞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院士李来忠先生致辞                       

    在赖世山影业夯实了两年产业基础后,发展重心将以电影项目为主体,以电影《司机也疯狂》为新起点,进入电影制作快车道进程。赖世山影业将本着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陆续制作并推出多部优质电影作品。同期运作的商业动作主旋律电影项目《猎毒行动》正有序推进。2020年,计划制作3-4部电影作品,未来三到五年,保持每年4-6部电影作品持续产出。
 
  艺术来源于生活,必将高于生活!电影《司机也疯狂》是一部向热爱生活的普通人致敬的作品。以贴切生活的角度,幽默诙谐的风格,淋漓尽致的塑造了丰富且平凡的普通人物形象。展现小人物、正能量、大情怀。
 
 
  该片总顾问马国超、李宝江;总监制郝一平;总导演王正;文学顾问郭毅、于峰;艺术顾问姜庆林;制片主任张林涛;执行导演王洪涛;摄影指导袁广安;美术指导孟少辉;动作指导曹旺;造型指导孙百松;音乐指导刘思军。特别出演陶玉玲、徐敏骞;主演:屠超、李宁、朱夏、赵晓光,邱文洋。相信在一众优秀主创及演员的共同努力下,《司机也疯狂》一定会展现别样风格!
 
 
  祝电影《司机也疯狂》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开机大吉,票房大卖!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