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城阳区首家纳斯达克上市企业签约落地


时间:2020-05-30





  5月30日上午,天行昆仑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落户青岛市城阳区。该公司是城阳区引进的首家纳斯达克主板上市企业,进一步完善了城阳区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建设,同时标志着城阳区在深入推进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加快资本市场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7b6627377590866e83b50921faf94dd.jpg


  近年来,城阳区勇当15个攻势的"急先锋",全力抢占"五大高地",树立五个标杆,打造五个城市活力单元,聚焦优环境、强发展、惠民生、促和谐、严党建五项重点工作争一流,扎实推进"阳光城阳"建设,加快建设青岛内联外通的中央活力区,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展示城阳担当,作出城阳贡献。


  据了解,天行昆仑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成功登陆纳斯达克主板,成为美股中概股中第一家主营豪车租赁和高端出行业务的企业。公司旗下拥有两大品牌"蝙蝠超跑"和"蝙蝠用车",基于互联网思维和技术深耕豪华车租赁市场,在自营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致力于打通产业基金、行业服务商与客户群的三方合作渠道,通过高端车租赁市场的渠道扁平化, 以灵活的租赁方式降低租赁门槛,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的高端出行服务。


  "青岛是国际知名的旅游城市和具有重要经济地位的半岛城市,培育出包括海尔、海信、青岛啤酒在内的大量知名企业,城阳区作为青岛重要的经济腹地和交通枢纽,更是拥有完善的产业结构和综合实力,我们仰慕已久。"青岛天行昆仑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张林告诉记者,"蝙蝠超跑是上市公司旗下品牌,拥有深厚的资本实力,又有着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平台运营能力和品类最全的豪华车服务产品,相信此次公司总部落户城阳区,一定可以实现共赢发展,做大做强国内高端出行市场,为岛城发展贡献新思维、新力量,为岛城人民提供更优质、更舒适的出行服务。"


  据企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蝙蝠超跑"目前已成为国内领军的豪车租赁服务平台,旗下拥有包括迈凯轮、法拉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保时捷等豪华品牌跑车、豪华车200余辆,管理资产规模近十亿元,团队核心成员主要来自于阿里、腾讯、百度等国内顶尖互联网公司,拥有深厚的互联网行业技术积累与运营经验。此次项目落户在城阳区,不仅将依托青岛快速发展的战略先机,总投资1亿元拓展国内市场,尤其是旅游市场和定制化出行市场,更将充分发挥公司团队在资本运作、人才培养、行业思维、技术资源等领域的优势,成为城阳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双招双引"新标杆。


  (通讯员 李小东)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