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全面启用电子发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2-04





  去医院看病一趟,手里拿到的单子总不少,哪一张都不敢丢,尤其是发票。从2021年1月起,来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看病不用排队打印发票了,手机点一点,只需简单几步操作即可查验和获取电子发票,不用等,不会丢,而且全国互认、异地报销畅通无碍。


  患者在医院缴费后,可以直接返回家中,通过微信查询并下载PDF格式的医疗收费电子票据,省时又省心。只需要在手机上简单操作几步就可以随时获取电子发票了。微信扫描二维码识别或者微信搜索“电子票夹”小程序,个人电子票据自动保存,可以随时查看、下载和报销使用,票据不怕丢,管理更简单。


  一直以来,医院通过预约挂号、移动支付、在线查询、急诊和入出院一站式服务等举措,让数据跑得更快,患者跑得更少,不断提升患者就医效率、改善群众就医体验。电子票据的全面上线,让市民看病报销又加速了,既减少了就医排队缴费次数,免去了费用查询、发票领取、保管之烦恼,提升了服务效率。


  (通讯员 窦琳)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