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30家农业企业亮相欧洲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5-14





  5月8日—11日,由农业农村厅联合省贸促会等单位共同开展的“川字号”农产品“一带一路”行意大利站活动在意大利米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活动以第九届意大利米兰国际食品展为平台,共组织30家优质农业企业参展,展出面积270平方米,是3年来四川省农业企业首次以省团形式集中亮相欧洲。


  “川字号”农产品“一带一路”行是农业农村厅瞄准“一带一路”沿线市场,促进特色农产品贸易、增进相互了解、搭建交流平台举办的专项活动。意大利站是活动的首站,此次展出产品包括饮、食、调、养等多个方面的“川字号”优质特色农产品。活动首日举办了四川农产品专场推介会,企业代表现场推介,多家意大利企业及采购商代表参加交流活动。


  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继米兰国际食品展之后,今年四川还将继续推进“川字号”农产品“一带一路”行系列活动,将陆续组织100家农业企业赴英国、日本、韩国、泰国、以色列等国家和地区参加国际知名展会并举办四川农产品专场推介活动。(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阚莹莹)


  转自:四川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