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将常态化开展扶贫小额信贷到期提醒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0-15





  近日,四川省扶贫小额信贷风险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成都举行。会议要求,要认真综合研判,分析逾期原因,摸清风险底数,针对性制定风险防控预案;要强化监测预警,常态化开展90天、60天、30天贷款到期提醒,重点跟踪监测到期贷款量大、风险较高的区域;要坚持分类处置,坚持“清收为主、其他手段为辅”的原则,加强到(逾)贷款的清收;强化对存量“户贷企用”的挂牌监测,采取有效举措,防止风险向贫困户转移。
 
  会议提出,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上扶贫小额信贷政策文件精神,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银行业机构的主体责任、相关部门的配合责任,扎实抓好扶贫小额信贷风险管控工作,妥善应对还款高峰期,及时化解处置逾期风险,不断提升扶贫小额信贷质量。


  转自:四川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