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2亿元 成都在资阳建生猪养殖基地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8-10





  成都市与省内11个市(州)签订的生猪养殖共建共享区域合作协议落到了实处——昨日,记者从成都益民集团获悉,该集团旗下中际集团与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正式签订《雁江区生猪养殖投资合作协议》,标志着成都市百万头生猪保供项目建设在资阳市首个项目落地,对于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此次签约的生猪标准化养殖基地总投资2亿元,由中际集团在资阳市雁江区建设2个存栏3000头母猪的标准化种猪场,同步配套洗消中心及种养循环示范项目建设,达产后将提供年20万头仔猪,极大保证成都市生猪供应。


  据悉,为加快在成德眉资区域布局生猪养殖产业,益民集团还加强与资阳市乐至县项目对接,探讨种猪场拟合作的模式、路径、规模目标,加快推动项目在乐至县落地,稳步推进生猪养殖产业布局落地。


  下一步,中际集团将力争到2022年末,为成都市形成年100万头商品猪出栏量,为城市持续提供源头可控、品质安全、量价稳定的肉制品,显著提高城市“菜篮子”供应的抗风险能力。(记者陈泳)



  转自:成都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