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减税降费知识竞赛完美落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刘婷    时间:2019-10-01





▲临沂市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比赛现场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和紧张比拼,9月26日,临沂市减税降费知识竞赛团体赛决赛在临沂大剧院举行,经过紧张的比赛,最终沂水县第一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临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晓滨;山东省财政厅税政处副处长崔晓敏;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焦琴等同志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减税降费系列决策部署,让社会各界熟悉了解减税降费政策,临沂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临沂市税务局、临沂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举办了“临沂市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个人赛、团体赛两部分。

        个人赛8月13日启动,9月10日结束,近2万人次参赛,8000余人次抽得幸运奖,200人获得个人赛优胜奖。
团体赛由各企业自愿报名参加,经过初赛,30支代表队晋级复赛。9月24日,团体赛复赛正式开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12支代表队晋级团体赛决赛。

▲国家税务总局临沂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程林为一等奖颁奖
        26日下午,临沂市减税降费知识竞赛团体赛决赛在临沂大剧院举行,12支代表队进行了紧张、精彩的比赛。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四个环节,选手们个个准备充分,他们出色的表现引来台下阵阵掌声。最终,沂水县第一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罗庄区第一、第二代表队、沂水县第二代表队、平邑县第二代表队等4支代表队获得二等级,兰山区代表队、河东区代表队、郯城县代表队、兰陵县代表队、平邑县第一代表队、蒙阴县代表队和高新区代表队等7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沂水县、莒南县等9个县区财政局、税务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临沂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矫晓斌为二等奖颁奖
        获得团体赛决赛一二三等奖的代表队成员及个人赛优胜奖获得者均被临沂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临沂市税务局共同聘请为“临沂市实施减税降费工作特邀监督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负责监督减税降费政策推进、落实情况,及时提出意见建议,促进减税降费工作持续改进。

▲临沂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勋建为三等奖颁奖
        本次比赛得到了中翰东方税务师事务所、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掌舵东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每位获奖选手都将获得由中翰东方税务师事务所提供的财税工具书一套。
        临沂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临沂市税务局、临沂报业集团、各县区财税部门和企业的代表一同观看了比赛。


  转自:临报融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人才驱动成为临沂高新区跨越发展强力引擎

    近年来,临沂高新区以创新创业为动力源,以人才强区为支撑点,全力以赴引人才、育人才,不拘一格用人才、留人才。目前,临沂高新区共引进培养中央“千人计划”专家、泰山学者及相当层次的领军人才46名,
    2017-03-22
  • 临沂高新区:以科技创新引领发展新局面

    近年来,临沂高新区在临沂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跨越发展的关键点、发力赶超的着力点、动能转换的切入点,超前谋划、务实奋进,经济运行呈现结构更优、质效更好、后劲更足的良好态势。
    2017-05-05
  • 临沂经开区:品牌效应显强势 质量强区结硕果

    日前发布的全国区域品牌价值百强榜显示,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程机械区域品牌同青岛高铁、五常大米等制造业、农业、服务业区域品牌同步入选全国区域品牌价值百强榜,区域品牌价值高达80 63亿元。
    2017-05-11
  • 临沂经开区:品牌效应显强势 质量强区结硕果

    近日,全国区域品牌价值百强榜发布,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程机械区域品牌同青岛高铁、五常大米等制造业、农业、服务业区域品牌一道跻入全国区域品牌价值百强榜,区域品牌价值高达80 63亿元。
    2017-05-23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