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山东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滕州市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1-18





山东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滕州市服务中心


揭牌成立


  1月16日,山东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滕州市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滕州市人民政府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滕州市政府副市长康凤霞主持揭牌仪式,枣庄市农业农村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高淦、滕州市市委副书记苏学锋、滕州市政府副市长康凤霞、山东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总经理王菲共同为滕州市服务中心揭牌并致辞,滕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伟泰、山东农业规划设计院常务副总经理张明海、山东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张保华,滕州市市直有关部门、镇街分管镇长、经管站长、金融机构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18205045.png


  陈伟泰就滕州市服务中心办公场所、组织架构、和人员配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高淦代表枣庄市农业农村局对山东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滕州市服务中心的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在致辞中表示,枣庄市农业农村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山东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滕州市服务中心发展。


  王菲在致辞中表示,自2020年11月24日枣庄市管理中心成立以来,在枣庄市农业农村局支持下,积极对接各区县政府,洽谈合作,共同搭建枣庄市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在此基础上,滕州市政府与山东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合作成立山东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滕州市服务中心,搭建起滕州市农村产权交易平台,这充分体现了滕州市政府立足全省农业农村发展大局,勇于推进改革创新的使命担当,为全省农村产权交易市场体系建设做出了贡献。


  苏学锋在讲话中说到,山东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滕州市服务中心要以此次揭牌为契机,不断完善交易服务体系,规范交易程序,助力我市建设归属清晰、权能完整、保护严格、流转顺畅的现代农村产权制度。


  会上,山东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总经理王菲与滕州市副市长康凤霞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滕州市服务中心分别与省农担公司枣庄市管理中心、建设银行滕州支行签署金融服务合作协议,政企合作共同打造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滕州模式。


微信图片_20210118205054.png


  下步,山东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对滕州市服务中心在体系建设、业务开展等方面加强指导,继续助力滕州市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不断规范产权交易行为,并加大相关业务培训,通过滕州市服务中心的运行,确实撬动、盘活农村资源资产,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助推乡村振兴。(供稿:市场发展部 编辑:王文君 审核:崔腾飞)


纠错热线:0531-83122110


转自:山东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公众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