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舒适住低密小高,何必委屈挤密集高层?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12-02





640 (1).gif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土地资源日益稀缺,城市中心的土地可谓寸土寸金。因高地价成本,占总体开发成本比重较高,而单栋所承载户数越多,土地成本越低,所以很多开发商通常选用高层来降低总成本。


而低密小高生活,往往意味着更高的开发代价。在高复制、高周转的市场环境之下,高容积率就意味着高收益,低密小高愈发稀缺,小高层住宅的可贵性越发明显,也成为社会中坚的置业梦想。

image.png

同样的付出,享受怎能退而求其次?所以在价格相差无几的情况下,可以舒适住低密小高,何必委屈家人一起挤密集高层?以济南璀璨悦府二期18层低密小高为例,带大家一起感受下高层与小高层的居住区别!

image.png

生活中我们经常为了维持秩序不得不排队,打疫苗排队、去游乐场排队、乘高铁排队……但出入小区还要排队?这就很容易让人愤怒值上升。这就是很多高层住区,人员密集,早晚高峰期的场景,有时能等上20多分钟还没上电梯!

image.png

image.png

与高层相比,小高层因为层数更低,居住户数减少一半,居住体验感大大提高。正如璀璨悦府纯18层小高层,更少的邻里往来,给孩子带来更纯粹的生活环境与文化氛围,让孩子们结交属于自己的小圈子,成为未来生活的朋友与人脉资源。

image.png

容积率与社区绿化、光照、楼间距、生活私密性等息息相关,是衡量居住舒适度的重要指标。


现在市面上的高层容积率普遍偏高,导致建筑间距紧凑,人员居住密集且嘈杂,生活紧张而局促,社区人均资源占有率低。闲暇带娃下楼,游乐设施处随时站满了人;去小超市采购生活用品,空间狭窄人员拥挤,每次满载兴致而来,带着失望而归,长此以往,越发不愿下楼,缩减家人活动空间。

image.png

image.png

相对于高层,小高层的容积率更具优势。璀璨悦府约2.6容积率,约88米的超宽敞楼间距,在同样的土地上,建筑让步于园林,更少的邻里,共享更大园林绿化空间、游乐设施,给生活更多的舒心与惬意。

image.png

梯户比越高,居住密度越大,出行、归家便捷度越低。


高层一般为2梯4户甚至2梯6户,同楼层居住户数多,30层的楼高,相当于至少平均每58户乘坐一部电梯,尤其是在上下班高峰期,人群拥挤嘈杂、15分钟的排队、争抢入电梯,给生活增加极大的不便,生活何谈品质感?


而且高层电梯的使用率极为频繁,电梯老化出问题的状况更容易发生,一旦遇到电梯停运,爬楼梯的酸爽,只有自己才能体会。

image.png

image.png

璀璨悦府,梯户比布局为2梯2户,奢适18层,一部电梯只需服务17户,为生活预留了奢阔的空间尺度,留有足够的生活动线,告别苦等电梯的困扰。同时,同层住户的减少,也让居家环境更静谧,充分保障了人居的舒适度。

image.png

2梯4户的高层普遍存在连廊,公摊面积大,而且走廊上经常会有人经过,或小孩玩闹产生噪音,作为中间户深受其扰。中间户北侧窗外即是连廊,不拉窗帘的情况下,连廊上但凡有人经过,户内情况一览无余,毫无私密性可言。风雨侵袭的季节,还有很大的危险性。

image.png

image.png

璀璨悦府18层小高,2梯2户,无北侧连廊,告别与窗外行人尴尬对视,实现随意拉窗帘的自由,提升室内采光与通风,居住更舒适安全,心情更舒畅。

image.png

舒适与便捷并存,璀璨悦府二期匠造18层低密小高层,以“低度”致敬生活“高度”,以品质生活致敬社会中坚群体。 


璀璨上新 绽放升级

18层低密小高/2梯2户/超大落地阳台

品牌学府 读营东景新实验

一路之隔奥特莱斯 邻二环西快速路

建面约119-144㎡宽境学府宅

🎉恭迎品鉴


📞详询热线

0531-6767 6777

📍项目地址

二环西路与美里路交叉口西行700米路南



  转自:山东世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