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永青同志检查督导“枫桥式社区”创建和警民联防等工作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30





微信图片_20200730204843.jpg


  7月17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兰山分局局长韩永青到柳青街道朱夏社区、新桥郭兴庄检查督导“枫桥式社区”创建、警民联防等工作。



  期间,韩永青同志听取了社区民警和基层组织负责同志有关工作开展情况介绍,查看了视频监控等技防建设和便民服务工作,询问了解了社区村居概况、治安状况,对工作中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730204954.jpg


  韩永青同志要求


  一要坚持目标导向。


  紧紧围绕“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任务目标,注重工作内容,扎实做好社区警务和基层治理工作,以实际成效检验工作推进情况。


  二要坚持统筹推进。


  将“枫桥式社区”创建与“警种联动、警保联控、警民联防”合成化巡防联控、平安网格、智慧社区等工作紧密融合,做到相互促进、共同推进,提升工作质效。


  三要坚持因地制宜。


  立足社区村居实际情况和不同特点,积极探索,创新推进,努力在发动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上谋思路下功夫,切实把社区村居这一社会治理的前沿阵地夯实筑牢。


  四要坚持示范引领。


  围绕今年确定的100个“枫桥社区”评选命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成熟一个、打造一个,以点带面,全面推进,以一个个“枫桥式社区”,确保全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新闻热线: 0531-83122110



  转自:兰山公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