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青岛市民营企业百强榜发布

     8月12日,在2020青岛市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暨胶东经济圈商协会联盟成立大会上,青岛市民营企业100强以及制造业10强、服务业10强榜单发布,青建集团、万达国贸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有限公司、新华锦集团等100家企...
    2020-08-19
  • 山东投近100亿支持打造黄河流域综合立体交通网

    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为支持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今年山东财政累计筹集资金近100亿元,以服务沿黄地区群众出行和经济发展为目标,支持构筑互联互通跨黄大通道。
    2020-08-19
  • 山东泰安:计划两年打造40处智慧农贸市场

    “我们实行智慧化运营模式,开展了线上购物、线下配送等新型消费购物方式,着力打造智能化新型农贸市场。”8月18日上午,新落成的泰山普照农贸市场正式开门迎客,负责人马润泽介绍说。
    2020-08-19
  • 德州联合医院为漂浮性血栓患者行下腔静脉滤器置入术扫除“炸弹”

    德州联合医院为漂浮性血栓患者行下腔静脉滤器置入术扫除“炸弹”

    61岁的德州市民高先生近期总感觉腿部酸痛、左腹股沟区内侧肿胀不适,站立时还可清晰看见凸出的包块。前往德州联合医院就诊时,医生为其行彩超检查显示:左下肢大隐静脉局部血栓形成。
    2020-08-18
  • 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制止餐饮浪费 养成节约习惯”倡议书

    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制止餐饮浪费 养成节约习惯”倡议书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领文明健康消费时代新风尚,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全市各餐饮服务单位、广大消费者发出如下倡议:
    2020-08-18
  • 加速甲状腺学科建设 德州市医学会甲状腺外科专业委员会成立

    加速甲状腺学科建设 德州市医学会甲状腺外科专业委员会成立

    8月16日上午,德州市医学会首届甲状腺外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德州市的甲状腺外科专业领域的学术交流,推动了甲状腺癌的规范治疗。
    2020-08-18
  • 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领导会见中铁十二局客商

    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领导会见中铁十二局客商

    8月15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洪利会见中铁十二局山东分公司党工委书记、中铁十二局山东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张明泉一行,双方围绕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领导井为民、窦光斌参加。
    2020-08-18
  • 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领导会见德百集团客人

    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领导会见德百集团客人

    8月15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洪利会见德百集团副总经理林金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打造新型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德州运河经济区领导井为民、窦光斌陪同会见。
    2020-08-18
  • 演艺“大咖”纷纷入驻泉城 老济南“曲山艺海”盛况能否重现

    演艺“大咖”纷纷入驻泉城 老济南“曲山艺海”盛况能否重现

     备受关注的山东德云文化广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后,德云社济南分社再次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作为人气爆棚、自带流量的相声社团,德云社入驻济南将给当地演艺市场、文旅市场带来哪些变化?老济南“曲山艺海”的盛况能否重现?
    2020-08-16
  • 中国科协与青岛市政府签署“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合作协议

    8月14日下午,在第二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期间,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与青岛市政府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签署“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合作协议。
    2020-08-15
  • 山东济南出台标准化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日前,济南市政府办公厅印发《济南市标准化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行动计划》要求,到2022年底,形成覆盖经济社会各领域,以国际和国外先进标准为引领、国家和行业标准为基础、团...
    2020-08-15
  • 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副支队长王其春一行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副支队长王其春一行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8月12日,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副支队长王其春一行,以服务企业为目标,深入博雷顿(山东)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开展营商环境走访,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为企业的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山亭区西集镇党委书记...
    2020-08-14
  • 上半年德州进口皮张货值2.2亿元 同比增长107%

    上半年德州进口皮张货值2.2亿元 同比增长107%

      记者从德州海关获悉,据统计,德州辖区内上半年共进口皮张货值2 2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07%。德州海关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效控制检疫风险,并有效降低企业通关成本,一系列措施在把好国门的同时,也切实帮助了企业扩大进口。
    2020-08-14
  • 德州齐河召开创建国家级“两区一县”旅游工作会议

    德州齐河召开创建国家级“两区一县”旅游工作会议

      8月9日,德州齐河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两区一县”旅游工作会议召开。齐河各乡镇(街道)、县直部门、驻齐单位、旅游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100余人参会。
    2020-08-14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