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青岛:打造“企业北方总部”最佳目的地

    山东青岛:打造“企业北方总部”最佳目的地

     “投资青岛就是投资国家战略,就是投资企业发展未来。”一批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功能性总部、国内大企业区域总部和功能性总部渐次落子青岛,青岛打造的“企业北方总部”最佳目的地正在加速崛起。
    2020-07-13
  • “寿光模式”升级再出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1月27日晚,国家发展改革委紧急协调从山东调运蔬菜供应武汉。山东省委、省政府立即安排潍坊市从寿光紧急调配优质蔬菜驰援武汉。1月28日凌晨,寿光菜农走进大棚采摘蔬菜;1月28日中午,首批350吨寿光蔬菜...
    2020-07-11
  • 胶东五市构建民营中小企业发展共同体

    作为推动区域产业一体化的重要力量,民营和中小企业在胶东经济圈发展中正在扮演更重要的角色。7月10日,《胶东经济圈民营中小企业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在青岛正式发布。
    2020-07-11
  • 民建临沂市委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民建临沂市委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为贯彻落实民建山东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9日,民建临沂市委会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市委主委庄乾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0-07-11
  • 山东烟台推动苹果产业供给侧改革 促“提质增效”

     针对近年来从业人员老龄化、市场竞争白热化等问题,烟台市把推进苹果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作为改革攻坚的重点任务……
    2020-07-10
  • 济南青岛入选首批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名单

     记者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了首批17个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名单,我省济南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和青岛西海岸新区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入选,是唯一有两个基地入选的省份。
    2020-07-10
  • 搭建平台促进对接 东营破解小微企业“首贷”难题

     7月3日中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街道田庄村田甜蔬菜种植农民合作社施工现场,田庄村党支部书记马建民正和工人一起,给刚刚预制好的生产路洒水,身后的几个现代化大棚已经初具雏形。
    2020-07-09
  • 菏泽抱团共建“新型智慧城市群”

    菏泽抱团共建“新型智慧城市群”

      “这里已基本完工,我们正在调试线路,为后面的正式运行作准备。”6月17日,在鲁西南(菏泽)大数据中心项目大数据科技馆一楼展厅的施工现场,工人宋成浩、刘传顺正在紧张忙碌着。
    2020-07-09
  • 潍坊发出首张“微信秒批”营业执照

      8日上午,潍坊市首张“微信秒批”营业执照颁发仪式在潍坊综合保税区举行,标志着潍坊综合保税区保税“e秒批”智能登记系统正式上线运行。作为潍坊市试点单位,潍坊综合保税区积极推广“智能审批”企业开办模式,率先实现覆...
    2020-07-09
  • 山东日照“绿丝带”扮靓城市健身休闲阳光海岸线

    夏日傍晚,海风习习,山东省日照市阳光海岸绿道依沙滩岸线而建,蜿蜒曲折,宛如一条“绿丝带”,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健身休闲、参观游览。
    2020-07-08
  • 滨州49项省重点水利工程主体建设完工

     记者从博兴县水利部门了解到,博兴县5项省重点水利工程主体工程全面完工。博兴县重点水利工程总投资14 4亿元,包括小清河防洪综合治理工程(干流博兴段)、博兴县打渔张渠首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等。自重点水利工程开工建设以来...
    2020-07-08
  • 济宁:龙头驱动,打造鲁南区域产业链闭环

    济宁:龙头驱动,打造鲁南区域产业链闭环

     6月19日一大早,山推国际事业园的仓储中心开仓吸纳来自全国600多家配套商的供货。其中一半,是来自鲁南四市的链条企业。如今,经济圈一体化加速推动鲁南区域产业链闭环的成型,让山推的“盟友们”心劲更足了。
    2020-07-08
  • 临沂:物流之都转向直播之城

    临沂:物流之都转向直播之城

     眼下,全国电商直播风起云涌,直播经济新业态正在形成。山东各地创新举措,抢抓“直播经济”新风口,探索、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物流之都临沂正抓住机遇,转向直播之城。
    2020-07-07
  • 山东首个能源类价格指数“落户”淄博

     6月29日14时30分,山东首个能源类价格指数——“中国·淄博天然气价格指数”正式在线运行。
    2020-07-07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