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干杰:深化与世界500强企业的合作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8-28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提出的“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重要指示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加强与以世界500强为代表的跨国公司的战略沟通与务实对接,共同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的合作稳定,省委、省政府确定于2020年8月至10月举办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系列活动,活动包括欧洲、东盟、美国、韩国、日本等5个专场。27日下午,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欧洲专场活动举行,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在主会场出席并与世界500强领导人连线对话。

  李干杰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参加活动的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分别与瑞士嘉能可集团首席执行官伊凡·格拉森伯格,林德公司执行董事会成员、执行副总裁、亚太区首席执行官蓝胜杰,法国电力集团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傅楷德,德国贺利氏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凌瑞德、《财富》亚洲执行主编钱科雷连线对话。李干杰说,新形势下,山东战略平台优势、产业体系完备优势、新旧动能加速转换优势、政策红利优势、市场潜力优势、发展环境优势叠加,蕴含广阔的开放空间和合作潜力。我们将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坚定不移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强化外资企业和项目服务,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深化与世界500强企业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我们愿与各位企业家携手前行,共同抓好各项共识的推进落实,力争早见成效、多出成果。连线外方嘉宾高度评价了山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充分肯定山东良好营商环境,介绍了在山东的发展情况及下一步投资合作计划,表示将在新能源、新材料、贸易、环保、科技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与山东的合作,努力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财富》首席执行官穆瑞澜,联合国贸发会议投资和企业司司长詹晓宁,中国欧盟商会副主席、马士基(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彦辞,德勤亚太首席战略官、创新官谭瑞等嘉宾分别致辞。

  活动中,举行了营商环境与合作项目推介,法国达能集团、德国大陆集团、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分别介绍了在华发展战略和与山东合作计划,华勤集团、豪迈集团介绍了与世界500强合作情况。还举行了欧洲重点外资项目签约,德国吕纳堡中国总部及青山生物基因科技智慧产业园等10个项目签约。

  济南、青岛、潍坊、济宁、烟台等5市在分会场举办了配套交流会。

  山东省领导刘强、任爱荣参加活动。


纠错热线:0531-83122110


  转自:齐鲁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