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从小事做起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5-12





“党史学习既要有声有色、深入人心,也要抓住问题导向,聚焦项目施工中的难点,迎难而上,攻坚克难。”近日,中铁十四局集团电气化公司北京轨道交通17号线项目部召开恳谈会时,支部书记赵洪臣表示。

----中铁十四局集团电气化公司北京轨道交通17号线党支部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该项目党支部围绕扎实学党史,切实办实事。按照学习推进计划中的“六个一”抓好落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把“小事”要办实。职工身边无小事,做到事事具细。项目党支部以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为标靶,坦诚相待,倾听职工的心声。恳谈会上有职工提出食堂饭菜质量不高、花样不多、卫生不好、没有室内活动场所等问题,党支部边学边改,立行立改,迅速反应,重新筛选厨师。以每一位职工喜爱的口味,让大家吃上自己喜爱的饭菜为原则,制定每周食谱,变“众口难调”为“众口称好”。建立体育活动室,设立乒乓球、羽毛球等强身健体项目,职工在工作之余能够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一件件“小事”的落实获得了职工的一众好评。

image.png

(三菜一汤,二荤一素香甜可口的饭菜深受职工喜爱。图为项目部职工自觉排队就餐。周骁 摄)

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历史。学习党史,就是要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该项目部党支部以学史力行,从小事做起,把实事办好,突出民生为目标,不断改善职工工作和生活的需求,以由职工直接“点菜出题”的方式,迅速解决职工心中所想,将“做实事”做到常态化,赢得职工的一片赞誉声。(周骁)


      纠错热线:0531-8312211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