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元重金寻牛!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吉祥物奔奔不见了!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27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济南4月27日讯 重金寻牛!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又发生大事件!吉祥物奔奔在接到众多大朋友小朋友的来信后对外面的世界充满好奇,为了探寻从未见过的远方,奔奔留下一封信后便独自去旅行。为了让奔奔早点回家,她的好朋友金金和其它动物朋友们一起把动物王国的森林故事“搬”到了济南地铁二号线!


微信图片_20210427182559牛.jpg


  济南地铁二号线自开通以来为不少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在五一前夕特地打造的动物专列不仅为市民营造了一个特殊的乘车氛围,同时还讲述了景区吉祥物奔奔和金金以及它们的小伙伴间的趣味故事,吸引众多乘客驻足观看。


  4月27日,济南地铁二号线动物专列上来了一群特殊的乘客,他们身穿动物主题T恤、头戴动物主题面具,每个人的身上还有一张寻牛启事,记者上前了解到,原来这是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派出的寻牛小分队,他们代表4000余只野生动物来到动物专利呼吁市民乘客一同寻找吉祥物奔奔。为了“号召”市民朋友们一起寻找奔奔,助力奔奔“回家”,景区在微信、抖音、微博平台均推出了福利活动,奖品最高价值5000元。除此之外,景区获得线报,奔奔极有可能在近日乘坐地铁二号线看看特地为她打造的动物专列,乘客只要拍下奔奔出现在地铁上的照片并发送朋友圈,将朋友圈截图发送至景区微信后台,即有机会获得景区门票三折优惠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详情可关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官方微信。


  五一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体验食宿游购娱一体化!景区特别准备了动物快闪舞会,前来游玩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秒变森林舞会dancer,小丑先生作为气氛担当,让您感受到快乐的游园气氛,国际大马戏华丽升级,舞美灯光璀璨更新,更有异域舞者空降济南。入住动物主题森林木屋体验与百兽为邻,在半山堂湖景民宿感受静谧的鸟语花香;还有熊猫美食、金虎餐厅、鹈鹕美食、金丝猴餐厅等多个主题餐厅多种风格美食任您挑选,快约着家人好友一起在这个假期里感受奇趣的动物世界吧!详询0531-83772666或关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官方微信。


纠错热线:0531-8312211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