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临沂分行:建立放款电话回访制度 切实维护客户权益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马玉栋    时间:2021-11-29





为进一步提升对外服务质量,切实维护客户权益,日照银行临沂分行建立了放款客户电话回访机制,由综合管理部对新放款客户及时进行满意度测评回访,以“四度服务”在社会上树立了客户至上的良好服务形象。

回访过程中,回访人员重点围绕放款效率、利率定价、服务质量、意见建议等方面倾听客户声音,了解客户需求。对客户反馈问题,由业务办理单位限时给予耐心的回复和解答,直至客户满意,良好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阳光品质,真情相伴。”下一步日照银行临沂分行将以永不满足、永不懈怠的精神,提升“高质量服务标准”,让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脚步永不停歇,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做老百姓身边“有深度、有精度、有速度、有温度”的好银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