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普惠金融研究院邢乐成院长应邀到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考察调研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8-04





  7月30日,山东省人大常委、山东省普惠金融研究院邢乐成院长应邀到济宁市太白湖新区就济宁市金融中心建设进行考察调研。济宁市太白湖新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党工委副书记周相华、济宁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黄琪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此次调研活动,山东省普惠金融研究院院长助理胡全业陪同调研。

  上午,太白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周相华陪同邢乐成院长实地参观太白湖新区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的济宁市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美术馆等标志性建筑以及各重大项目建设工地。


20200804093634749.jpg


  下午,邢乐成院长与太白湖新区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太白湖新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对邢乐成院长到太白湖新区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宣传片详细介绍了太白湖新区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城市规划情况。太白湖新区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张凯详细介绍了新区目前正在规划以及建设中的重点项目。太白湖新区金融办主任李利根据外出考察情况,对金融中心建设的规划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20200804093656923.jpg


  邢乐成院长在实地参观考察,听取相关介绍后表示,金融中心的打造关键要有明确的功能定位,在传统金融业态集聚上还要有特色金融业态的集聚。同时,金融业态的集聚需要外部推力,也需要内在吸引力,所以在制定相关政策时要根据实际情况突破原有的政策框架,制定一系列更灵活、更优惠的配套政策。随后,邢乐成院长与太白湖新区各相关领导围绕济宁金融中心的规划建设、招商、运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邢乐成院长表示山东省普惠金融研究院将充分发挥好高端金融智库作用,为太白湖新区打造金融中心积极献计献策。


新闻热线:0531-83122110


  转自:山东省普惠金融研究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