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文旅博览会9月17日至21日在山东举办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8-12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筹备工作推进视频会上了解到,首届中国文旅博览会将于9月17日至21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首届中国文旅博览会以“促文旅融合展全面小康”为主题,聚焦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展示全省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新成就,集中展示文化创意产业、精品旅游产业与农业、工业、教育、科技、体育、医养健康等产业融合发展,特别是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5G、VR/AR、量子通信等新科技、新业态的深度融合发展成果,拓展优化文化旅游产业链。

  博览会注重强化“双招双引”和产品交易功能,坚持线上线下联动,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共设置11个线下展区,届时云上展区将同步上线,打造永不落幕的“线上博览会”。

  凸显博览会的重要平台作用,将举办多项活动,集中推介富有山东特色的文旅项目、文旅产品。包括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精品项目交流对接会暨山东省文化和旅游投融资项目对接会、山东(济南)文旅产品推介会、大河论坛——2020山东沿黄文旅产业高峰论坛以及“相约首届中国文旅博览会”等。(赵琳张依盟)(完)


新闻热线:0531-83122110


  转自:大众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