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走进支部会员企业 多彩模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11-30





寒风瑟瑟,却挡不住大家的热情。11月27日,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组织东片区各党支部书记到省医药零售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山东飞跃达医药物流公司,举行总会党委扩大会暨东片区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各委员,东片区14个党支部的书记、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东片区党建办公室主任、山东省普惠金融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孟庆贺主持。

image.png

首先,大家考察了公司的自动分拣流程和漱玉平民的线上销售发货流程,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手持终端扫描、实时监督货物的运送过程,整个过程行云流水、快速规范,让大家都感到新奇,公司的“宁可泪弹,不可脱单”的企业精神更是触动着每位参观者。企业通过不断改造利用现代化的存储和自动化的分拣、输送设备,大大降低了差错率,极大地提高了劳动生产率。通过参观,大家不仅对医药物流配送系统有了初步的认识,对他们的精神也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纷纷表示要学习这些优秀的企业文化、企业精神,加强社会组织的自身建设,更好地搞好“四个服务”。

image.png

参观结束后,总会党委就地召开党委会,对支部换届、年底优秀支部评选、助力乡村振兴、上次民主生活会问题的整改、年初党建计划配档表完成情况等一一进行研究,并对下一步的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党委会后,将以上研究意见向大家作了传达。医药零售行业协会支部书记傅光星从协会的政治教育不放松、党建引领做好会员服务、多举措解决地域性会员需求三个方面介绍了协会的党建工作亮点。随后,周天增作《十个坚持,揭示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短党课。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解读,昭示历史规律,深化大家的认识。他强调,十个坚持蕴含着既往100年里中国共产党人以天下为己任的深厚情怀,应该将这些历史经验映照现实、远观未来。希望各支部学好这些经验,把握发展大势;强化政治自觉,科学谋划长远;以“十四五”规划为指引,推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他提到,参观会员企业是主题党日活动多彩模式的一种创新,党委要将东片区的主题党日活动经验进行总结,向综合党委汇报,在西片区各支部和各会员单位予以推广。

image.pn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