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建立并开通省企业上市“绿色通道”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08





  记者从山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获悉,根据山西省全省推进企业加快上市工作会议精神,切实为企业上市提供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加快企业上市步伐,用资本的力量激发山西经济活力,经研究,建立并开通省企业上市“绿色通道”,省绿色通道办公室设在省金融办。


  重点服务对象包括:省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资源库入库企业;拟进行再融资、并购重组的省内上市公司;借“壳”后待回迁的省外上市公司;其他有上市意愿和具体方案且经努力后基本满足上市条件的企业。服务事项包括:为企业与中介机构、投资机构和沪深交易所对接提供协调服务;帮助企业解决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合规性证明开具、资产权属确认、历史遗留问题处理等相关事项;协调解决其他经审核后认定需相关单位办理的事项。


  转自:证券时报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山西省多措并举加快企业上市突破

    去年底以来,山西省委、省政府不断加大推动企业上市的工作力度,从出台支持政策、明确资金奖励、加快资源储备等多方面打出组合拳,鼓励企业进军科创板、赴境内外上市,努力打破连续数年无企业首发上市的落后局面。
    2019-06-06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