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将打造大中小企业融通型双创特色载体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0-01





  近日,从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传来消息,山西省将利用省级专项资金,重点支持引导一批省级实体经济开发区,打造大中小企业融通型创新创业特色载体,着力提升各双创载体市场化、专业化服务水平,提高创新创业资源融通效率与质量,促进中小企业专业化高质量发展,推动开发区构建各具特色的区域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近日出台的《关于支持打造省级大中小企业融通型创新创业特色载体实施方案》提出,我省将利用三年时间,通过支持一批省级实体经济开发区,引导开发区打造大中小企业融通型创新创业特色载体,推动双创载体向市场化、专业化、精准化发展;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互联网+”方式,提高创新创业服务和资源融通的质量与效率;促进中小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提升专业化能力和水平,引导中小企业在关键领域核心技术有所突破,在细分行业领域成长壮大为专精特新小巨人。在此基础上,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经验,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开发区构建各具特色的区域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转自:山西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山西确立2017年旅游发展新目标

    到2020年,力争旅游经济总收入、人均出游率、旅游就业三项主要指标实现“三个翻一番”。将旅游业建设成为山西经济结构调整的先导产业、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
    2017-03-23
  • 山西今年投入12.9亿元建设大水网

    记者从山西省财政厅获悉,近日省财政下达大水网骨干工程建设经费12 9亿元,用于中部引黄、小浪底引黄、东山供水、淜头水电站工程的建设。
    2017-03-23
  • 山西近5年排污权交易逾18亿元

    山西省环保厅日前发布数据显示,2016年山西省累计完成排污权交易224宗,成交金额3 79亿元。过去5年间,山西共累计完成排污权交易金额逾18亿元。
    2017-03-24
  • 山西省新能源发电突破500亿千瓦时

    从2008年7月28日山西首座风电场正式并网至今年2月底,全省风电、光伏新能源发电累计已突破500亿千瓦时,达到538亿千瓦时,全省新能源发展迈入了新的阶段。
    2017-03-24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