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膺两项殊荣,太极集团荣登第十六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榜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1-20





  百年未遇之大变局,大疫当前,危中有机。疫情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更多传统实体企业向智能化转型升级。12月11日,太极集团参加了中国商报社、中国商业出版社在京举办主题为“聚力赢变,智创未来”的2020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来自商会会员企业、金融机构、咨询机构、研究院、智库等机构的近300位代表出席,分享行业发展新成果,研判业务发展新趋势,交流先进管理经验。



  为表彰诸多工商企业在过去一年中起到的行业领军作用,活动主办方根据专家、记者、策划人、公众及行业人士提名,专家评审委员会委员对候选入围品牌企业的市场占有率、影响力、创新力、用户满意度、社会责任、企业文化等6项指标进行评分,依据“组委会推荐、公众投票、评委审核”三方数据的评分结果,经过严格评审,平安银行、海尔集团、太极集团等200多家企业荣登榜单。



  太极集团,凭借二十余年“守诚信、遵规则、负责任、创业绩”的企业精神和“规范治理、聚焦主业、突破销售、提质增效”的企业经营,荣膺“信用中国●(行业)最具竞争力十大诚信品牌”、“中国企业竞争力百强”两项殊荣。



  大变局加速企业大变革,太极集团紧抓智能制造、智能服务、智慧研发发展机遇,以MES系统为核心,打造太极智能工厂,加快推进企业智能化升级转型,推进智能化、数字化技术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物流仓储、智慧终端、售后服务、创新营销等关键环节的深度应用。


  太极集团旗下有丰富的中成药产品集群、现代化的医药大制造基地、先进的有序营销管理经验、强大的医药商业营销网络,将会推动和保障集团高质量持续发展,创具有中国特色的一流医药健康企业的企业愿景,全面实现传承创新中医药和发展现代医药,为人类健康创造更多价值的企业使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